安娜 佩雷茨

我听到你从天堂的告白,与其在阴府成为你的恋人,不如你我都变成红梅或夹竹桃,让蝴蝶为我们撮合会好的多。

阅读理解

你们好热情谢谢太受宠若惊了...呜!!!

天空划过&流星⭐:


好的我是来做阅读理解的,真的很烂。
天导脑丝你别介意!随便看看就好,我可能说的不对的呜呜呜。


——
即使明面上怎样,无论是无法心无芥蒂的说话还是对学员的要求不同,只是雷狮在逃避。


过分关注一举一动,他无法克制的爱上了安迷修,一脚踏进深渊,又清楚的知道以自己现在的身份无法大声和他诉说爱意,也知道他喜欢女孩子,而自己觉得性别不是问题,既然自己喜欢的人无法改变,雷狮干脆来改变自己。


他变成了自己根本不屑一顾的模样,只为了符合安迷修的品味,他甚至因为一句话去买了那种颜色的假发,就像他想的那样,
『虽然辛苦,我还是会选择那样滚烫的人生』


他以珊瑚的身份来接近安迷修,爱情是自私的,雷狮也一样,即使他无法用男身的样子来和他相伴,那么即使是现在一副模样,他也心满意足吧。


粉丝们对雷狮每次都能猜中安迷修的口味不解,可换种角度来想,雷狮又关注了他多久,了解了他多少,那完全是粉丝不能及的,真爱粉一样,普通粉丝更不用说,这不是偶然,而是必然。


雷狮很少做饭,而他为了安迷修去学了做饭。


『欣赏,小孩子』
可能安迷修从未发现,他早已有了好感,而且不仅仅那样简单。


——
就在雷狮以为自己暴露了,打算自暴自弃的时候,安迷修又意外的给了他一个理由,一个在他身边继续待下去的理由。


哑女。


——
安迷修沉浸在了酒香中,
安迷修喜欢珊瑚,
安迷修不知道他喜欢雷狮,
雷狮知道他爱的不是自己,
而是一个哑女,
一个不存在的人。


安迷修不睡女粉,这是他的原则,
安迷修亲近女粉,这是他的作为。


『只有我,被你睡了。』


雷狮不知道接近发情期去哪种杂乱的地方很危险么?他知道,他也不怕,但是更多的是担心,无意中流露出的小动作就是最好的证明。


没必要这样做的?
不,有必要。


——
『安迷修是我的100%』
『那你是我的200%』


感情得到了回应,
雷狮把这句话深深刻在了心里。


『我替你唱出,你想要的』
可安迷修哪里知道,他真正想要什么。


——
安迷修求婚了,


珊瑚逃避了


恐惧暂时占据了雷狮的思维,他一时无法接受。


他变回了平常的雷狮,
安迷修少了一位叫珊瑚的女粉,
雷狮认为,仅此而已。


——
仅此....而已么?


安迷修以为在梦中,即使最后一眼也想见到“她”。


他真的很爱珊瑚,可是他不爱雷狮。


即使这本就是一个人。


——
他们吵了一架,围绕的话题无非是为什么要骗我与你这么做的目的。


安迷修不明白,
雷狮清楚,但他不能说,他的骄傲不允许。


企图?你的爱算么。


单纯的发泄后是告白,
即使他诉说的对象只有自己一个人,但是他是透过自己在看那个不存在的人,
那个哑女姑娘。


『我真的爱上她了』


可你没法爱上我。


————
『你和安迷修是两路人,你和珊瑚是两种存在』


咬着他耳朵的存在告诉他这件事,
雷狮也坚信是这样的。


——
酒后吐真言,都是这样说的。


醉了的人反应了最真实的想法,他渴望安迷修的爱。


即使这爱是对一个根本不存在的人,但起码这爱是他拥有了的,起码是他感受的到的。


他心甘情愿成为珊瑚。


下意识的认为自己是珊瑚。


他不说话,因为自己会暴露,
因为自己是哑女。


『安迷修是我的100%』


『我喜欢安迷修』


——
原来他一直爱着我,
原来我喜欢的不是珊瑚,是他这个人,无关性别,仅仅是这个人。


泪水不争气的落下。


——
他想打掉这个孩子,却又为这个孩子准备了东西,为了这个暂时没有重量的孩子担心,为这个暂时见不到天日的孩子想着他或她可能的喜好。


他不舍得。


『真土』


他下意识想接受。
他没有接受。


——
事故是爱情的催化剂,带着一份心意冲向另一份。


可有是成功的,有的是失败的。


幸而他们成功了。


雷狮在失去意思的最后一秒,
想到的是安迷修和他的孩子。


担心的也是这些。


——
安迷修求婚了。


对象是雷狮。


『你愿意嫁给我么?』


『笨蛋』


——————



狮狮孩子没事真好,我真的看到哭瞎,瞎掰的阅读理解。


@天导 前辈签收!

评论(2)

热度(55)